玖梦影

love1640 相遇便是上上签

声明

拒绝抄袭引战

六月青柠: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不要拿任何人的宽容善良当做人间恶毒贩卖机




做人要有底线,如果你在法律的雷区上不停的蹦迪,那么,我将使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保护我们这个原创作家群体




沉默不代表任人宰割,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我们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多重身份




网络只是一角,不要把无知和未成年当做无限作恶的借口和卖惨以达到博取眼球寻求脱罪的奸计




挑拨,教唆,侮辱,诟病,挑衅,人肉个人信息,团伙作案,以伤害为目的没下限的攻击




仅跟我道歉,我不接受,请针对我提出的重点,无关乎明星正主,仅针对同人文产出文中的虚拟俊哲cp,以及网络文字中张哲瀚的个人tag进行郑重道歉




不接受调解,会收集更多的受害原创文手的被攻击谩骂等证据,容忍有限度,你们终将为自己的行为买单




我们因为热爱在坚持我们自己喜爱的事,网络俊哲cp背后的喜爱者是怎样的派系,这是个人选择问题




网络是百家饭,大家利用个人所长吃自己的饭,砸别人饭碗以供自己谋利,这本身就是身为一名作家所不耻的行径




我仅代表我自己,既然正义被黑暗蒙蔽,那么我必撕开黑云的一角让阳光照进深渊




网络俊哲cp无罪,网络张哲瀚个人tag无罪,同人文产出原创作者更无罪




我将用我身后团队微薄的力量与@爱絮 你方团体抗衡到底,不接受道歉,请正式我的诉求,还网络俊哲cp一个清名




我是六月青柠




微博/我不想做奥特曼




微信/Renjsg-




受害者或者有图文证据的姐妹欢迎投证




我不管@爱絮 你方团伙是什么妖魔鬼怪,这次,我们法庭上见




俊哲是我的光,无关现实生活,从不上升正主,爱会让相同脾性的同担聚集在一起,我们不谈论明星的真实生活,我们只把cp当做我们群体的救赎和某种程度上的‘纸片人’,这是我们的权利。




拎不清的‘人’开启了一场无休止的闹剧,那么请别怂,闹剧终将终止,以正义和光明正大的方式——














评论

热度(4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